2011年10月24日 05时27分,《英语:万圣节的英语介绍[1]》由留学群liuxuequn.com英语编辑整理.
成的服饰打扮自己,发出古怪的声音,使死亡之神认不出自己,避过灾难。这就是今天万圣节化妆舞会的由来。过了当晚,鬼魂回到阴间,一切回复平静。
基督教兴起,教徒沿袭万圣节传统,万圣节的意义慢慢改为纪念为献身于神而死亡的人(holies)。
附带一提,11月2日是墨西哥的鬼节(Los Dias de los Muertos, Day of the Dead)。当天家家户户都烘烤动物造型的面包和煮鸡肉等食物,并在供桌上面放置玩具,以期待早逝的孩童们回到家中玩耍。也可以陈列鲜花、 水果、 照片和彩绘的骷髅头,接待仙逝长辈。
墨西哥人认为,鬼魂和人一样需要及时行乐,所以鬼节宛若一场嘉年华会,人们带着面具到处游走,吃骷髅形状的糖,面包上还装饰有鬼的形像。黄昏时刻,全家人一起到墓园清理墓地,妇女们或跪或坐整夜祈祷,男人们交谈或唱歌,在子夜中烛光忽闪忽灭充满了整个墓园,游唱歌者为已逝亡者的灵魂高歌吟唱。
万圣节 词汇:
trick or treat 不给糖就捣蛋
broom 扫把
costume 特别的装扮
skeleton 骷髅头
mask 面具
a big pumpkin 一粒大南瓜
a clown 小丑
a fairy 小仙女
a princess 公主
a prince 公子
a ghost 鬼
mummy 木乃伊
a witch 巫婆
Halloween costume party. 万圣节前夕 化装舞会
Hang some bats. 挂几只蝙蝠
Make it spooky. 让气氛变得诡异
Carve the pumpkin. 刻南瓜
Halloween is my favorite holiday.万圣节前夕 是我最喜欢的节日
What pranks can you play on Halloween? 在万圣节前夕 你有哪些捉弄人的方法?
What are you going to be?你会打扮成什么?
I am making my own costume.我要自己完成我的装扮
I dress up as a ghost.我穿得像鬼
We can put the skeleton in the window. It will scare the kids.我们可以在窗户上放一个骷髅头来吓小朋友
It's almost Halloween.万圣节前夕快到了
Let's decorate the house.
我们来布置房子
Get ready the trick or treat.
准备迎接 不给糖就捣蛋的游戏
Halloween is a holiday on October 31st.
万圣节前夕是在十月卅一日
Light the jack-o'-lantern.
把南瓜灯点亮
Most children dress up in costumes and go "Trick-or-Treating" by walking around to different houses and asking for candy.
大部分的小孩小孩会穿着特殊的服装然后去不同的家里要糖果
What are you going to dress up as for Halloween?
万圣节前夕你要穿什么?
My mom is making me a gorilla costume.我妈妈会帮我做一件猩猩装
What are you going as?
你会打扮成什么?